中國-- 香港--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台灣-- 其他地區-- 時尚潮流/商業-- 醫務人員-- 主播/藝人-- 親子/藝文-- 攝影人-- 政治/時事-- 新聞工作者-- 男生/女生/教育工作者-- 科技電腦網絡-- 音樂與娛樂-- 旅遊-- 其他類別/身份-- 財經-- 美食
全球聯播
申請聯播留言
部落格新聞
部落格聯播陣線推荐優格
聯播名單
商訊
Twitter知新
版主的話
其他聯播網



心得工坊:
http://euwenpyb.lelong.my

部落格推文


*意見調查*

你喜歡《部落格聯播陣線》那些內容?





Display Pagerank
Blogconnector My

建立你的名片貼


商訊─心得工坊》
著蔚養生坊》
商訊-貓豆子工房 . catbean's handmade让心灵在一针一线的来回穿梭之间自由飞翔
2009第五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

2009年第三屆
大馬中文部落祭
頒獎禮后文章
瘋狂聯播

你知道什么是沉香嗎?


Twitter知新

申請成為


Monday, March 19, 2007

言來是我

嚴格上來說,《部落格聯播陣線》是一個沒有聯播技術的聯播角落,因為我不懂什么聯播技術,只是把我在Google Reader的訂閱顯示出來而已。

至2007年3月尾止,已有超過400個部落格被我訂閱。但列出的聯播名單並沒有這么多,會陸續增加。那些在這裡留言申請聯播的人,名字會列在最上面,越新申請就越靠前,以此類推。

我希望可以看到很多的部落格,從其他的聯播網也找到很多部落格,但是我發現,即使我努力的去看去找,速度上還是不夠快,因此才想到用blogspot做聯播網,完成自己的“私心”。

因為,我可以通過大家的申請聯播,發現很多部落格,就好像發現很多寶藏一樣,那種感覺太爽了。

其次,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通過這裡的聯播連結,去看到更多的部落格,結交更多的朋友。

這裡的聯播沒有利害關係,我也會找更多的聯播網,鼓勵大家去申請聯播,宣傳自己的部落格之餘,也可以看更多人的部落格。

當然,我要強調的是,任何涉及不當的部落格內容,尤其是色情,必然禁而絕之,不會再出現聯播名單。

這個聯播網是個人性質,基本上我擁有絕對的權力,但我並不會隨意使用,除非有人的行為過了火。

此外,非常鼓勵大家也推荐別人的部落格,如果推荐時,附上說明的原因更好。


就此而已,謝謝觀賞。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