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香港--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台灣-- 其他地區-- 時尚潮流/商業-- 醫務人員-- 主播/藝人-- 親子/藝文-- 攝影人-- 政治/時事-- 新聞工作者-- 男生/女生/教育工作者-- 科技電腦網絡-- 音樂與娛樂-- 旅遊-- 其他類別/身份-- 財經-- 美食
全球聯播
申請聯播留言
部落格新聞
部落格聯播陣線推荐優格
聯播名單
商訊
Twitter知新
版主的話
其他聯播網



心得工坊:
http://euwenpyb.lelong.my

部落格推文


*意見調查*

你喜歡《部落格聯播陣線》那些內容?





Display Pagerank
Blogconnector My

建立你的名片貼


商訊─心得工坊》
著蔚養生坊》
商訊-貓豆子工房 . catbean's handmade让心灵在一针一线的来回穿梭之间自由飞翔
2009第五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

2009年第三屆
大馬中文部落祭
頒獎禮后文章
瘋狂聯播

你知道什么是沉香嗎?


Twitter知新

申請成為


Saturday, June 30, 2007

免費(無償)宣傳活動Free Promotion


申請詳情請看此文底部。

活動編號: bc 00002

**********
1)活動名字: 五月 母亲节博客活动
属于母亲的月份部落格站,举办了一个联播活动致 妈 妈 的 信 活 动献给五月的母亲有关详情 都在部落格站里 - 活动板信大家都写过但给母亲的信大家写过几次呢趁这个特别日子的来临不妨抽点时间写一封给妈妈的信把一切想说的,都写下就和普通信件没有两样只是收信人,是挚爱的妈妈。
2)日期:五月
3)時間: -
4)主辨單位: http://hapiblog.com
5)聯絡電郵/網址(不允許留電話):http://hapiblog.com/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
6)所處地區(如台灣台北,馬來西亞吉隆坡,香港九龍): 馬來西亞
**********

--------------------------------------------

活動編號: bc 00001
**********
1)活動名字: 馬大燈籠節文娛晚會
2)日期: 23/09/2007
3)時間: 7pm - 10 pm
4)主辨單位: MPMUM(馬大學生理事會)
5)聯絡電郵/網址(不允許留電話): www.ptum.net
6)所處地區(如台灣台北,馬來西亞吉隆坡,香港九龍): 馬來西亞吉隆坡
**********


除了寫部落格之外,我們在生活中都會參與一些活動,甚至想推介一些活動給更多人去參與和知道,現在你可以利用《部落格聯播陣線》,不用客氣,多多益善。

你可以把公益活動和商業活動都電郵給《部落格聯播陣線》,但必須依照以下列出的標準和規則,否則一概不處理和不發佈,一切詳情請看:

申請格式(必須嚴格依循,否則作廢):
1)活動名字:
2)日期:
3)時間:
4)主辨單位:
5)聯絡電郵/網址(不允許留電話):
6)所處地區(如台灣台北,馬來西亞吉隆坡,香港九龍)

*(請直接複制和貼上即可)

規則:
1)每星期將做2次公佈,即星期三和星期日晚上8時(格林威治標準時間+8)。

2)所有申請,請電郵至blogconnector@gmail.com

3)每封電郵只允許申請一項活動,超過一項自動作廢。
3A)必須在電郵內的主題(Subject)注明“申請免費宣傳活動”,否則作廢不受理。

4)不處理任何申請免費活動宣傳投訴,惟可重覆電郵申請。

5)若多次重覆電郵申請,或未注意有關活動已貼在這裡而多次電郵,將會接到1次提醒通知,若明知故犯或依然故我,有關電郵將列入黑名單與拒絕往來電郵,並考慮在此公佈。

6)請清楚公佈時間,任何未了解規則,而錯過發佈的時間,后果自負。

7)發佈消息一律依照申請格式,不會額外刊登文字。

8)活動刊登並過期一個月后,將可能刪除,胥視此版位負荷而定。

9)將會嚴格審核任何有關宗教的活動,欲爭取刊登機會,請附上詳細資料,如活動內容和電話號碼,或者網站連結,作為審核輔助。

10)欲詳細宣傳活動、商號、商品、部落格、網站,請留意《部落格聯播陣線》不久后將推出的排名廣告、橫幅和直幅廣告預告和詳情。

11)《部落格聯播陣線》屬個人空間,擁有絕對權力,惟盡所能不運用這項權力。

Labels: